初三狗,尽量不咕咕咕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的Erik,还是这个银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

一篇沙雕文章,和基友在运动会时讨论的,当时笑到抽搐,文笔不好,请见谅
结尾一句话牌快

某天,Erik和Charles在河边散步,Erik脚下一滑,摔进了河里,就在Charles想要跳下去救人的时候,Peter拖着一个金的Erik,和一个银的Erik,还有一个普通的Erik出现在了岸上: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金的Erik,还是这个银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

“……Peter,别闹了。”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金的Erik,还是这个银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Peter不屈不挠的问道。

“我……”

Charles的目光不由得飘到了Erik的身上,却发现对方用他那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自己

真……

辣眼睛

Charles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眼睛,然后回答道:

“我丢的是那个金的和银的,普通的那个就送给你了。”

等等,这人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

Peter脸上的笑容僵硬了

“不好意思,说谎可是一个都拿不到的,你不再……”

Peter突然没法控制自己的动作,主动将金的和银的Erik交给了Charles

会脑人了不起啊!

“不好意思,会脑人真的了不起。”

于是Peter和Erik只能眼睁睁的看着Charles的离开

某一天,Charles带着他的金银Erik来河边散步

突然这两个Erik以十分诡异的轨迹掉入了河里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铜的Erik,还是这个铁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

“……”

“我丢的是金的和银的。”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铜的Erik,还是这个铁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Peter装作自己没听到

Charles斜眼看向Erik,却发现对方露出来他那副鲨鱼牙

Charles:冷漠

“我丢的是铜的和铁的。”

为了不再被脑,Peter只能乖乖的将那两个Erik交给Charles

某一天,Charles带着他的铜铁Erik来河边散步

果然,那两个也掉进了河里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普通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还是这个普通的Erik?”

没等Charles回答,Erik直接挣脱了Peter,扑向了Charles

“好了,我们回家。”

被Erik搂住的Charles,自然没有看到Erik竖起的中指以及那一句没有出声的口语

你给我等着

Peter:等等,我做错了什么?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后续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刚狼先生说,X教授近一周没有给学生授课,也不接待他人

而他似乎在金门大桥上看到了那个银发小子和他那玩牌的男朋友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