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狗,尽量不咕咕咕

[牌快]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与标题无关

学渣牌×学霸快

有一点狼队

本文剧情全部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见鬼(bushi)

@决明子 小天使你的点梗到了请注意查收!

一个特别好的梗被我写渣了真不好意思!

人设(是的就是一个沙雕小短片可是我还是要写人设凑字数不服你穿过手机屏幕来打我呀略略略)

牌:学渣,有女朋友,花花公子,武功高强

快:学霸,对牌一见钟情,高冷(没有女朋友过),很能打但本人 并不知道

狼:队的男友

队:狼的男友(是的就是这么简洁粗暴)

琴:腐女,牌的最后一任女友,本沙雕文最大的助攻

某天,同学们惊奇的发现一学期都来不了学校几次的remy竟然出现了!不过惊奇归惊奇,过了一会儿就没有了

但是比较尴尬的是,今天的体育课男生要做背肌(大概叫这个?)和仰卧起坐,一个人完全没法做

平时都不来学校的remy自然没人和他一组

他本想去找自己的女友jean,却发现她早已和她的闺蜜一起玩去了

就在这时,他发现了一个试图自己一个人做这两项运动的人——peter

peter身为班里的学霸,本来就没人愿意理他,再加上几次和他表白的女生都被他残忍拒绝后,他成功在班里被孤立了

remy心想既然我们两个都没有搭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下吧然后走向了peter

再说peter那里,他原本做的好好的突然发现有人坐在了他的腿上,他转身一看——

“艹,你在干什么!”

“帮你压腿呀。”remy一脸无害的说

很快,背肌便做完了,peter只能转过身来继续做仰卧起坐

“48,49,5……”在remy心想着终于要做完了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住了自己的嘴唇

“……抱歉。”peter连忙挣扎出来,然后

跑了

等等这走向不对啊刚刚是他亲我了吗他为什么要亲我是不小心碰到了吗慢着我的运动还没做完呢他跑了我怎么办

remy的内心仿佛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

为了自己能在下课之前把运动做完而不被体育老师揍死(?)remy急忙跟了上去

然后在卫生间里发现了满脸通红的peter

“你为什么要亲……”

“是的我喜欢你你满意了吧。”

remy的脑子短路了

“你喜欢我?”

“对。”

“你知道我有女朋友了?”

“我知道。”

“那你还喜欢我?!”

“……”

等remy回过神来,发现peter又不见了

而他只能一个人回到体育馆做运动

remy:孤苦,伶仃,可怜

这时候jean过来了

“你刚刚被人亲了?”

“……嗯”

“是peter?”

“……嗯”

“你同意他了?”

“……同意什么?”jean你在说什么你在说一遍???

“你不是跟着他走了吗?”

“对呀,然后呢?”

“他没跟你表白?”

“表白了……可是我跟他说我有你了……”

“……现在,立刻,马上去把他给我追回来!”

“为什么啊……是的我马上去!”

虽然说remy走的离peter离开的时间也相差不了多久,但是peter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不见了

直达晚上10点多remy才找到他——在一家酒吧里

找到他的时候他被一群大汉围着,那群人还不停的灌他酒(小天使那么漂亮一定很多人都喜欢他对不对!)

remy当时就懵了,你下午刚说过喜欢我你现在就和一群汉子在一起?

虽然这样想,但是还是要将peter带离这里的

remy本来想上去将人直接拖走的,却没想到被那一群汉子围住了

“小子,抢人也要讲个先来后到啊!”

等等,抢人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我是他的同学,已经很晚了,我觉得我需要将他送回家,请让一下。”

见remy要抢(?)人那群大汉当然不乐意了,上去就要揍remy(此处应有打斗场景可是我不会写就这样了吧)

remy虽然武功高强但是也禁不起一群成年人的围殴,在他快要倒下的时候,却发现那群大汉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了

是peter

不知道过了多久,最后一个人也被remy锤倒下了

而peter也倒在了remy的怀里

只见peter伸手戳了戳remy的脸,叹了一口气然后说

“remy这个混蛋!”

???

我做错了什么?

“你知不知道他就是一个混蛋!”

“明明都有女朋友了还对别人那么好!”

“你看,害得我都喜欢上他了”

“连喝醉了面前都能看到他”

“你知道吗,其实我今天下午特别开心,因为他和我一组做运动”

“我犹豫了好久才决定亲上去”

“我本来都做好他问我我就回答其实是个恶作剧的准备了”

“但我还是说了实话”

“万一成功了呢?”

“但是这个混蛋”peter的突然就带上了哭腔

“拒绝我就算了,提你的女朋友干什么呢?”

“是为了嘲讽我身为一个男性却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吗?”

后面peter还模模糊糊说了不少,而remy已经听不进去了

他现在就想让这个家伙闭嘴

而他也采取了行动

用嘴封上了那一张喋喋不休的嘴

此处应该有   车

www.shomi.cichuwuche.com

后续1:

第二天,全班同学惊奇的发现,从不请假的peter竟然没来学校

而给他请假的居然是remy

另一边,jean冷漠的看着前来跟她分手的remy

而remy不知道,在他走后,jean发出了终于可以吃粮的尖叫

后续2:

“jean这样太危险了,记得以后不要再这样了。”scott担心的说到

“别忘了你和logan是怎么在一起的……”

“瘦子你居然关心她而不关心关心我!”logan大声叫道

jean:妈的死gay







评论(9)

热度(35)